近来尝试填一首词,感觉蛮不错
不知有没有人愿意唱=)
不知有没有人愿意唱=)
题目:圣岛乐章
词:蓝华
曲:hoshi kira
用淡淡的音色问你好吗
同在的日子里谱写
出首圣岛的乐章
你们还记得吗
脑海深处 那个被珍藏的故事
好像星梦一样
用轻轻的歌声来思念你
还记得那个教室里
我们欢笑的时光
吟唱出这首歌
教会我们如何
在这段离别的时光
用歌声互递着思念
因为我们的心 还在那故事里继续延续
我们都明白 没有不散的宴席
只是在心中 依旧盼望着相聚
只希望在未来旅途
我们勇敢走下去
因为心是同在 那座 岛屿
就算狂风刮 暴雨也来侵袭
我都不害怕 因为你们都在
留在那 岁月石碑上
是永恒的旋律
我们一起笑过
一起走过 的旋律
的旋律
用淡淡的音色问你好吗
留在那乐谱里是圣岛最新的篇章
我还在想念你
因为那乐谱上是永恒的时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